攸宁

文州粉,叶粉…有过一堆只有文案的坑…开学就消失,文不定期掉落…

In The End

攸宁:黄叶感情线好像并不是特别明显…给黄少的一篇生贺。各种国家队看多了,想写燃一点的,或许并不怎么燃…bgm参考Black Veil Brides的同名歌曲。

        国家队的十四个人鱼贯而入。这是他们参加过的最盛大的比赛,说不紧张那是假的。但是,在这一刻,每一个人的脸上,都只有庄重和肃穆。

        巨大的屏幕上,二十四个职业交替闪现。神秘而诡谲的术士,倾泻着子弹的神枪手,在空中飞舞的魔道学者,手持光剑的冷酷剑客,巨大齿轮围绕的机械师,包裹在绚丽法术中的元素法师,肩抗重炮的枪炮师,迷乱光影中的弹药专家,圣光萦绕的牧师,炫纹中傲然挺立的战斗法师,双爪交叉笑得高傲的流氓,藏匿在阴影中的鬼剑士,凛然正气的气功师…

        视频结束,苏黎世的官方人员正在说开场白,流利纯熟的英文汇聚成热血的话语。台下观众的欢呼震耳欲聋,疯狂地灼烧着本就不怎么冷静的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 各个国家的领队发言。"Glory will belong to us."叶修只说了一句话,却足以引爆全场。观众席骤然升腾起的一片红,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顶峰。

        "世界冠军!"到场的中国人,整齐划一地献上了自己的呐喊,生生镇住了全场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下台,随队的翻译看四周一些战队的人眼中已经有了明显的轻蔑和敌意,不禁问:"这样说会不会太嚣张了?万一…"

        这位翻译恰好是蓝雨粉,站在她旁边的黄少天便打断了她:"不会有万一。不过是宣战而已,由着他们说又怎样?冠军,会证明一切!"

        国家队的众人朝着四周的观众挥挥手,耀眼的红色如同燃起的火焰,灼烧着每一个人的心。我们会用实力,堵上所有的谩骂和质疑!

        小组赛,本组第一,中国队出线!

        淘汰赛,未尝一败,中国队出线!

        十六进八,斩下黑马瑞士,中国队,胜!

        八进四,战胜日本,中国队,晋级!

        只剩下四个队伍。四强赛采取了循环赛制,抽签两两对打,胜者直接晋级,败者再度对决,争夺晋级名额。最后会由三支队伍进行三场,决出冠亚季军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就没有想过输,可是意外就这么不经意地发生。刚开始他们便对上了将电子竞技奉为国技的韩国,他们的上场队员名单上出现了一个从未出现过的名字,团队战,击杀夜雨声烦。

        国内的电竞媒体都炸了。铺天盖地的责骂与一夜之间拔地而起的黑楼给了黄少天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 这场比完,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有说,而是把自己关在屋内,一遍又一遍地复盘。

        门外响起的敲门声让他愣了愣,"少天,是我。"黄少天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"老叶…"他说了两个字,便再也说不下去了。这场团战,若不是他没有发现那个刺客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,直接折在了他的舍命一击下,或许中国队就不会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"你没必要自责,我说真的,这场输了不怪你,你还真听那些黑粉瞎说?"叶修走到电脑前,把录像调到想说的位置,"你看这,你的反应已经是最佳的了。在那种情况下,你本来就和对方的战法打着,顾及不到是在所难免的。你的用招其实非常到位了,换了别人也一样会这样。"

        "可是,老叶,如果我再注意一点儿的话,我们就能直接晋级了。"黄少天低着头,情绪依旧很是低迷。

        "没有人会在乎冠军是不是有个污点的。"叶修回他,他的意思很明确,一步步赢到最后固然好,可真是得了冠军,也就没有人会关心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"可是,冠军的光环遮挡下,没有人会关注其他的名次,哪怕是亚军。"他和张佳乐是好友,他懂那种苦涩。

        "我认识的剑圣大大可没有那么消极啊。当初还是你说的不会有这种可能的。那是荣耀啊。"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愣了。叶修说得对,那是荣耀,他们爱了一生的荣耀!而现在,他们,为捍卫自己的荣耀而战!

        手机提示音忽然响了。国家队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,都齐齐发了一条微博:"某些人如果不能做到更好,就不要去怪怨。如果坠落,我会再次站起,誓死捍卫我的荣耀!相信我们,我们会是冠军!"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忽然笑了,眼中重新燃起了熊熊战火。"我可是剑圣啊!"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四场,一路高歌。

        总决赛,团队战MVP,夜雨声烦!夜雨声烦以一招剑定天下奠定了胜局,身着轻铠的剑客带着仅剩百分之七的血傲然立在场上,高高举起了手中的冰雨。

        当荣耀二字闪现在大屏幕上时,原本寂静的赛场忽然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欢呼。走出比赛场地的国家队有些恍惚,虽然是在苏黎世,扯起的国旗和占了半边天还多的耀目红色让他们有一种错觉,这是我们的主场!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话也没有说错,这时,这刻,就是他们的主场!

       Through it all I have given my home for a moment of glory.我虔诚地献上我的一切,为了这荣耀的时刻!

       Cause it is the end, I'm not afraid to die.这是最终的篇章,所以我无所畏惧!

        颁奖典礼上,十四个人站在台前。他们依旧只说了一句话:“That's our glory.这是我们的荣耀!”

        一语双关。十四个人齐齐举起了右手用力一挥,背后,十四个人与他们的角色在屏幕上一一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们的荣耀!”无论是现场还是国内,在他们挥手的一刹那,荣耀粉齐齐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呐喊。
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!他们的名字,就是一个盛世!荣耀,不灭!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攸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